霧雨晨嵐

无用废物,有害垃圾;切莫关注,伤身害体;建议取关,永保平安。

© 霧雨晨嵐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慎入】

虽然整天面对伸手党,就算是个再有耐心的人也会烦躁生气。然而讲真,那个消消乐真的只是拿来休闲玩的,又不是像巨巨们一样拿来肝,肝得昏天黑地的。虽然说那些话并没有说是针对到我,但是有些话确实让我有些想法。

从我个人来讲,我只是一个边缘玩家不是核心玩家,官方推什么我就玩什么,搞什么活动就玩什么活动,并不需要搞得像追星那样,天天怼着资讯巨巨微博看消息。二个我确实“没有玩日游的习惯”,引继码什么我怎么会懂?又有多少人都知道?再者从无论是刚入群还是群公告,并没有人说“群文件里有指南”,怪谁?

搞得今天群里一片片的迷之地图炮打得快跪下道歉:因为不是日游深度玩家而不知道引继码这种东西感到抱歉。因为不知道也没有人告诉我群文件里有新手指南而问出里面说到的问题感到抱歉。因为没有关注这个游戏资讯巨巨的微博干道抱歉。总之生而为人还玩这个游戏我很抱歉。

评论
热度(4)
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