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雨晨嵐

无用废物,有害垃圾;切莫关注,伤身害体;建议取关,永保平安。

© 霧雨晨嵐

Powered by LOFTER

对所谓“怪诞贴吧要被卖”的个人看法

【首先声明,这篇仅针对怪诞小镇贴吧】

【首先声明,这篇仅针对怪诞小镇贴吧】

【首先声明,这篇仅针对怪诞小镇贴吧】

 占tag抱歉

这两天不仅在空间、Q群看到,现在在lof也看到了——贴吧被卖的消息。



————————————————————————————————————————

对贴吧被卖这种事情,很多年前早有耳闻甚至亲眼见过,也有捅上媒体的。

其他的贴吧,是否是真的被卖,我不得而知,也不予置评。

他说沦陷就沦陷了?不要听风就是雨,得到消息你们第一时间也要判断,看一看怪诞吧的现状,那些人说是卖吧就是卖吧了?你们这么早就说卖吧,是不是给人一种钦点的感觉啊?

没几个人判断过,倒是有几个好像都在急着要弄个大新闻。满口“啊 大家要冷静,大家不要爆吧”

呸,也就你想着有人爆

我的态度是:许哪一天我会被狠狠打脸,被拿来挂墙头,但是我依然要讲,对于怪诞小镇吧来说,吧主被撤职,是合理的!

为什么这么说?我自去年开始年中开始入坑怪诞,虽然基本在微博lof汤不热吃粮瞎逛,偶尔看看贴吧。

但怪诞贴吧那毫无秩序的样子,哪一点有管理过的痕迹?正常的有意义的内容贴就不说了

报道帖、盗图贴、无意义水贴、重复到不能再多语C贴、看到个三角形就喊BILL的比尔厨帖、随便P个字就叫表情包的“表情包帖”、群宣贴、“有没有第三季”的月经帖、看不到加精区的“求资源帖”、解密已经众所周知的解密贴……不胜枚举,吧务们有想过管理吗?有管理过吗?有的话为什么还是现在这个样子?

这种帖子但凡在一个稍有秩序的同好贴吧里面可以说是很少见的。

一个最典型的例子,怪诞吧“著名高楼”——《国际惯用测肾虚法》。



吧主最后发言是今年5月16,被撤职通知发出是在今年8月27日,而该帖在7月2号发布。。且在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里面无论是大吧主还是小吧主和其他吧务,对此无意义水贴熟视无睹、充耳不闻,每天被人工置顶,永远飘在首页,你问问看有哪个建设的有模有样的贴吧吧务会允许这样的帖子存在近两个月之久?

大吧本来就是要积极发言互动的,吧主将近三个月没有发布回复任何主题,从这一方面讲就足够,“长期未对贴吧进行管理及发言,无法在建设贴吧内容上、言论导向上发挥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这一条了。

现在把啥都不干的吧务组撤了,你却告诉我原因是“听说要空降“??

一句话,真爱这个吧,觉得自己能行那就上,那就去申请大吧,那就去管理运营,比只在这四处宣传“要被空降啦”“大家冷静不要爆吧啦” 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评论(14)
热度(30)
201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