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雨晨嵐

无用废物,有害垃圾;切莫关注,伤身害体;建议取关,永保平安。

© 霧雨晨嵐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做梦了

昨晚难得的做了梦。

梦到回到小学,但是梦中的好多人物又掺和进了高中的人。

记得明明一开始是和高中的同学在玩,翻到了我高中第一任班主任名片,但是等到一抬头,就直接到了我小学那几栋已经被拆掉的老教学楼里。

还梦到和小学一墙之隔的初中已经被拆,还有一个废墟的特写。紧接下来就是去找了我的小学老师。小学也换过班主任。本来是打算去找第二任班主任的,但是等到要进办公室的时候,走廊有人叫我名字,我记得我还说了一句“我靠,谁啊!”,然后就回去找声音来源,是一个小学生,她在叫我名字。我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她递给我一本小学生用的那种方格本,翻到某一页,说:“老师说,这一篇和前面写的字迹不一样,要你去解释一下。”我当时的感觉是哭笑不得,我明明都已经小学毕业都快十年了。我想,反正也是要去找老师的,那就顺便吧,便将本子收下。

很奇妙的是,她并没有告诉我是哪一个老师叫我去,我却很自觉的往第一任班主任办公室走,在办公室里还见到了以前的数学老师,至于说什么,聊了什么已经完全不知道了。

最后是坐在不知道谁的车座后面,车速并不快,在不知道是哪一条大街上行驶。回头看见了一个很熟悉的人,仔细看了一下是我高中历史老师,便和她寒暄起来,可聊天的内容却全是小学初中的事,很奇怪,街对面还正好是一片拆迁的废墟。也是不记得聊了点什么,随后就说“那老师再见,路上小心。”我便和老师分开。

一开始是坐车,但是最后是以走路的形式,走向似乎是家的方向,那个地方没见过,但是感觉好远……到这里便被闹钟叫醒。


梦,是不是我这个世界线的我在以第一和第三人称去看另一个时间线的我的生活呢?是不是每条时间线要认识的人是相同的,但是那些认识的人的职业有些相同有些又不同呢……?

评论
热度(2)
2016-11-16